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每聽到大人說幸福的時候,我就會很納悶,“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於是我便傻裡傻氣的拉着媽媽的衣服問:“媽媽,幸福什麼呢?是不是糖呀?如果是,那麼我一定要買很多很多“幸福”?”媽媽搖搖頭,“那,那是不是巧克力,薯片,餅乾……”媽媽還是搖搖頭。“媽媽,你就告訴我把。”終於,媽媽還是抵不住我的“糖衣炮彈”敗下陣來。“幸福啊,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於是我便對這個“幸福”更加好奇了。

  有次,我發燒了,38。6度,哪兒也不能去,只能乖乖躺在床上,我不能吃太辣或太甜的東西,媽媽便給我弄了碗蛋羹,我當時吃完迷迷糊糊地說:“這是幸福嗎?好好吃哦。”如今想來,這是童言無忌啊。

  直到現在,我終於理解了幸福,也許是因為閱歷的增長吧!

  記得那次,一向認為成績優異的我,自信心受到嚴重打擊,驕傲的我,被失望,傷心填充,是那次的期末考試,本以為能再次成為班裡第一的我,卻因自身的驕傲自滿,導致考到了全班第12名,這樣的打擊是我萬萬承受不了的,失落,傷心是我得知這個消息后最好的寫照,爸爸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問我,我也不回答,便打電話給我的班主任,得知我為什麼這麼灰心喪氣后,爸爸跟我講了一個小故事:“曾經,有一位畫家,他因為在應聘中屢受挫折,然而一怒之下,他毀了畢生所畫的作品,還承諾不再動畫筆,後來,他無論做什麼都不能成功,於是他跳海身亡,這個畫家正像你這樣,如果他仍然肯堅持畫畫,也不致於走到這一步,你也想像他一樣,放棄你的理想?”我恍然大悟,淚流了出來,“爸爸,對不起。”“孩子,對不起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啊。知道嗎?這次對你也是一個教訓,人不能太驕傲了,否則會害了自己。”我抱住爸爸,在爸爸的懷抱,我感覺很溫暖,幸福也許就是這種滋味吧!

  初一:艾宸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