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0度的血最危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0度的血最危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咕嘟、咕嘟……“天哪,看,溫度計都已經顯示139度了,快停了,快把那破玩意兒關掉。”“怎麼啦,你到你的隔壁去,我還就不信了,難道我再加熱1度它就會爆炸?去,去,去,怕死的就getout!別在這兒礙手礙腳的。”冷冷和熱熱在廚房裡爭論了好半天,終於熱熱被冷冷拒於門外。冷冷自言自語地說:“哼,好你個熱熱,這不存心的嗎?告訴你,想破壞我的實驗,自己領頭功,你還是趁早做夢去吧!”熱熱對着隔了一扇門的冷冷大聲說:“我告訴你,我可是親眼看到過爸爸做那個實驗,那樣是行不通的,血達到140度就會把周圍都冰封了,而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會爆炸。一旦被冰封,那就要等到140年後的今天,你才能出得來,那時候恐怕我們都已經不在了。你千萬可別害了自己,我的好兄弟。”溫度計的標數持續上漲着,139.6度,139.7度,139.8度。

  此時,冷冷想到了爸爸,“對,爸爸現在還沒有找到,難道是在做實驗的時候被冰封住了,然後又被媽媽藏起來了?”溫度已經高達139。9度了,熱熱開始明顯地感覺到有一股股沁人的涼意了。看看溫度計,看看緊鎖的大門,冷冷好想出去,可是現實早已經不准許了。門外,熱熱正焦急地等待着好弟弟出來,他靠着門,突然感到一股寒氣通過大門就這樣毫無保留地傳送到了他身體里最敏感的器官上,他意識到,冷冷的固執害了他自己。

  140年間,冷冷沒有像爸爸一樣被媽媽藏得好好的,可那冰封了冷冷的大廚房,卻成了一片不可逾越的禁土。140年終於到了。冷冷被解凍了。除了手腳已經不聽使喚之外,身上所有的器官都沒有什麼變化。他興奮極了,衝出門,他以為熱熱還會坐在門口等他出來,他跑進卧室,以為媽媽還像往常一樣在睡懶覺。不過,這些也的確都是“以為”。冷冷終於發現他做了一個140年的不歸夢,夢醒了,人卻都沒了。後來,人們在冷冷的遺書里發現了一句話:“140度的血最危險。”

您正在瀏覽: 140度的血最危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0度的血最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