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燒40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燒40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燒40度 

  高燒燒到40度,正常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事,除非是在非正常病理或者搞一些惡作劇的情況下。的確,我就用惡作劇使我高燒燒到40度。 

  今天早上,我不想上輔導班,就裝作生病的樣子,躺在我的小床上。過了一會兒,爸爸起床了,對我說:“小懶蟲,起床了,雞都不打鳴了,太陽都要照到屁股了!”我摸着額頭,對爸爸說:“爸爸,我頭疼,”“不少啊?”爸爸說完拿了一根體溫表,插入我的腋下。我知道我的體溫不燒,就裝作很冷的樣子對爸爸說:“爸爸,我冷!” 

  爸爸給我了一個熱水瓶,裡面的水很熱,我一摸,大概有39度多,可以了,就裝作十分飢餓的樣子對爸爸說:“爸爸,我餓了。”爸爸趕緊下樓給我買吃的了,我見爸爸走後,趁機把體溫表拿出來,以為手忙腳亂,把水弄撒了,水潑了一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體溫表放了進去,繼續讓體溫上升。 

  聽見爸爸的腳步聲時,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東西全部擺好,再裝做生病的樣子。爸爸回來后,吧體溫表拿出來一看,嚇了爸爸一大跳,“40度!快送醫院!”爸爸背起我,突然發現地上有一灘水,就鎮定下來了,想:人非正常時才會高燒40度,原來他在裝病!爸爸說:“臭小子,原來你在裝病,罰你去上輔導班,回來之後在寫一篇《高燒40度》的作文!” 

  “啊!”我昏倒在床上。

您正在瀏覽: 高燒40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燒40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