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無極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無極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人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而無憂無慮的童年,總會隨着時間流逝。但想起快樂而有趣的童年時,是有多麼懷念多麼有趣!!!

  記得那時我在四歲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在一起玩,在一起說笑,有時甚至都忘了回家,還得父母擔心,專程來找我們!在那時候的我們,想象力很豐富的,有時甚至拿起一把你都能捏一個泥人玩。在那時我們最經常玩的還是一個叫“勇者無敵”的小遊戲,只要玩開了,父母們都把我們管不住!遊戲的規則就是每個人那個小棍子,只有手那麼長。然後都躲起來,分兩個隊, 正派和反派,由花拳決定,正派要空手抓住反派,而反派可以用小數只來戳正派的衣服,表示正派XX人殉職,如果所有的正派陣亡,那反派勝利,正擺在把所有的反派抓住,那正派勝利。我們便開始的我們的遊戲,我是反派,找好躲起來,誰知一個正派突然出現,我忙拿起小樹枝就往他身上戳,沒想到我瞎蒙也能戳上他,不一會我們翻拍的業內就把他們殺光了,我們勝利了!

   你們可能會覺得很沒有意思,但是如果這是你的經歷,那你一定會覺得有趣而好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無極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