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河中學六年級7班

  李金 

  炎熱的夏天終於走了,火紅的秋天滿懷喜悅來到了校園。蟬兒停止了歌唱,天空顯得更加蔚藍,大雁在悄悄地準備行裝。 

  早晨,秋雨淅淅瀝瀝地把柳樹姑娘的“長發”染黃了,一陣微風吹過,葉子打着漩兒,在空中飄蕩着,真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快樂地飛舞。紛飛的柳葉像給馬路鋪上了金黃的地毯,走在上面十分舒服,還會發出“吱吱----吱吱-----”的輕響。花壇里花都枯萎了,現在都是“化作春泥更護花”。松樹的顏色並沒有變,反而更綠了,他們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太陽也不像夏季那樣使人燥熱,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照在教學樓上十分耀眼。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校園的秋天也正孕育着豐收。聽,那琅琅的讀書聲,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和着那沙沙的風聲,奏起一首秋的交響曲。 

  好一幅巨大而美麗的校園秋色圖!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痴痴地站着。抬頭看見了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披着輕紗緩緩而來,觀賞着人間美麗的秋色。 

  上課了,同學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目不轉睛的望着老師,全神貫注地聽講,盡情吮吸着知識的甘露,秋風輕拂的校園是那樣的寧靜。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般飛出了教室,飛到走廊里,飛到操場上,他們蹦跳着,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還有的跳繩。校園充滿了生機。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意,它從耳邊擦過,“呼呼……”好像秋婆婆在叮囑那些小孩子:“入秋啦,天涼了,快多穿些衣服吧,免得受了寒!” 

  好一派迷人的校園秋色,美麗的校園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