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耳邊早已沒有了春風的叮嚀,夏日的酷熱也在片片黃葉的凋零中難覓芳蹤,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葉,小河邊婀娜多姿的楊柳,漸漸地逝去了往日綠色的生機,有時一陣涼爽的秋風拂過,吹起了衰敗的枝條,透露出一絲蒼桑。

  秋來了,每一個腳步都代表着綠色漸去,金色已來。來到公園,我想在這滿是植物的地方去尋找一絲夏日最後的蹤跡,去回味那一夏快樂的情懷。然而滿目盛開的菊花,似乎在提醒了我夏季已走得好遠。一絲傷感和失望不禁的襲上我的心頭。走在公園的小路上,我默默無語,也無心遊覽景緻。然而沿路盛開的菊花卻總是時不時的就映入我的眼帘,使我不得不注意到了它們,黃的,白的……真可謂是美不勝收,花兒總是美的,然而菊花的這種美,卻讓我感覺到了別樣的風情。它們不如春天的花朵那樣吸收了一冬的精華后那般洗凈千華,爭奇鬥豔,給人一種熱鬧的感覺;也不如夏花那般展現出勃勃的生機。它們在經歷了兩季的成長后,似乎在以一種更成熟的姿態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是那麼的不經意,卻又是那麼的讓人眼前一亮。它們的美是含蓄的,卻又是動人的。兩季已過,繁華和絢爛已經退場,滿目儘是凋零和枯萎,讓人的心情也為之低落,而這時含蓄的菊花卻熱烈綻放,給人一種沒落的凄涼。

  秋來了,一聽不見夏的腳步,只有蕭瑟的秋風打着旋兒吹過……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