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樹葉由綠變黃,紛紛揚揚的打着旋轉落了下來,軟綿綿的樣子;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好像一團大紅雲似的,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翩翩起舞,終於落到地上,漸漸融到泥土中。

  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散發著醉人的芳香。

  秋的雲,多姿多彩,像奔騰的駿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秋姑娘白凈的臉。轉眼間,天空化作一片紅光,馬尾般的雲煙,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絲萬縷,牽引着一輪紅日,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緊接着,又出現了茫茫雲海,猶如大海一樣波濤洶湧。再後來,大海漸漸模糊,變成了一條盤在柱子上的金龍。它翻騰、它龐大、它就是如此變幻莫測,忽淡忽濃、若隱若現,可真是名不虛傳的美麗啊!

  秋的雨是無情的,它打着人們的臉。一團團飽含着雨水的烏雲,向低空森林慢慢移動。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老榆樹陰鬱的站着,被無情的秋雨剝去了它們華麗的盛裝,它們也無可奈何,只好光着身體在那裡站着。

  秋的風是溫柔的,飄着道邊野菊花的清香,輕輕地吹拂着路人的臉頰,吹拂着人們的胸膛,流進了人們的心田,有如慈母的雙手。秋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一樣乾淨,又彷彿籠罩在一塊碩大的白紗中,如此的明凈,像沖洗了一般。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高空,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朦朦朧朧,忽暗忽明,就如同墜入夢境。晚雲飄過後,田野上煙消霧散,同火一般的光芒,沖洗着柔和的秋夜。

  秋就是如此有魅力……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萬柏林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樊璐璐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