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來了

溫嶺市澤國小學 柳伯韜

   秋來了,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風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下石板縫裡蟋蟀的鳴叫。

   秋天的月亮很圓,皓月像一個銀盤一般高懸在萬里無雲的夜空里,帶着一絲寒意的月光把秋江照得閃閃發光,真不愧是八月十六中秋節啊!那天家家戶戶都有一箱箱香噴噴的月餅在吃着。

   那住籬邊牽延着的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堆里攢出頭來。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抖顫,這一景象,最容易勾起了人們的秋思了。

   秋天的樹葉一叢深,一叢淺,綠葉點點映着黃葉,黃葉淡襯紅葉,三種顏色高高低低地混着,只要天下一場大雨,樹葉就紛紛揚揚落下來,,摻着,還帶一股茶香味。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月亮,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