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天氣有了一絲絲涼意,哦秋來了。 

  秋來到了樹林,銀杏樹的葉邊已經泛黃了,就像一把把鑲着黃邊的小扇子;楓葉也泛紅了,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吧,它就已經紅的像跳動的火焰了。 

  秋來到了果園,用它神奇的魔杖點亮了果園的色彩。看,那紅彤彤的蘋果胖胖的,你擠我壓,把蘋果樹媽媽都樂彎了腰!還有那串串紫葡萄,就像城市中的水晶、瑪瑙。一個個發的“亮光”,太可愛了。那黃澄澄的鴨梨、小紅燈籠似地柿子,數不勝數!提鼻子一聞,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太爽了!讓人經不住都流出了口水,禁不住摘下頭上的一串串紫葡萄,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咬破一個小點,一股清香嗎、酸甜的汁水就留了出來。“嘖嘖嘖”,真好吃!簡直沁人心脾! 

  秋來到了田野上,穀子梳上了金髮,高粱點燃了火把,一陣陣秋風把它們吹得點頭哈腰的,好像在迎接秋呢!遠遠望去,就像一片豐收的海洋,在秋風中泛起五彩的“浪”,好看極了。 

  哦!秋像一位仙女,邁着輕盈的腳步近了,近了……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