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日來,天公一直不作美,板着個臉,打開烏雲,下着綿綿細雨。偶爾,它命太陽放晴,但這一切卻可以讓人很明顯地感覺到,夏日的滋味沒有了,替代它的是秋天那種清涼的感覺……

  當暑假一過,天氣漸漸由炎熱過渡到涼爽。當我邁入中學,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時,夏天悄然無聲地離我們遠去了,而秋天也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是的,一切來得那樣突然,一切來得那樣快。

  回首看看自己的暑假,在夏日炎熱的日子裡,留下了許多我美好的記憶,記憶中有甜蜜的笑聲,辛酸的淚水,當然也不乏諄諄的教導。這些美好的記憶不斷在我腦海中浮現,它們像電影似的,一幕一幕地在我腦海中放映,它們又彷彿秋天中的葉兒,經歷夏天的洗禮,在秋天的時候從樹上落下。時間真快啊!轉眼間,兩個月的暑假伴隨着夏天無情地拋下留戀它的人們,就這樣去了……

  緊接着,夾着和風細雨,秋來了,她驅散了夏天留下的最後一絲炎熱,用美妙的歌聲呼喚大地,她使萬物一切接受新生和適應她的到來,她使我們徹底“忘記”了那個夏天。迎接她,使萬物洒脫了一切。從此,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暑假前,我還是一名小學生,以天真的目光看着夏天的到來;暑假后,我畢業了,以初中生新的身份用留戀的目光恭送夏天的遠去……

  秋來了,人變了,與萬物一樣,我也有了開始和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