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一陣高飛的雲雀歌唱。我剛一出門,就有一陣陣微風朝我吹來,吹到身上有一絲涼氣,使人神清氣爽。

  周末我相約幾個夥伴上山遊玩,感受秋天的氣息。首先,吸引我的是路邊一片片的楓葉,我停下腳步,望着掛滿枝頭的的楓葉,璀璨的金黃色的楓葉中參雜着少許艷麗的紅楓葉,別有一番風味,這時,瑟瑟秋風向我襲來,聽着樹葉奏響的歌曲,我不禁陶醉其中,彷彿自己是停留在這裡的一片雲彩,欣賞着大自然的傑作,突然,一個小東西打破了這裡的平靜,只見它在枝頭跳來跳去,我仔細一瞧,原來是一隻小松鼠,我熱情的跟它招手,只見他跳到我手上,動動嘴巴,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繼續向深處走去,這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小溪,小溪在緩緩流淌,水面上閃爍着耀眼的白點,像黑夜的繁星。溪邊有一大片菊花,我坐岸邊,把雙腳放到溪水裡,一隻只小魚從我腳旁游過,我聞着岸邊的菊花發出的淡淡的清香,不禁讓我愛上了這美麗秋天。

  我站在懸崖邊,看着下面已經成熟了的稻子,看着金燦燦的稻田,看着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我明白,那裡面承載着的,是農民伯伯一年的汗水與寄託。我繼續向前走去,前面是一大片果園,那裡的水果可多啦!有蘋果,香蕉,橘子,葡萄等,沉甸甸的蘋果壓的小樹抬不起頭來.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到處都充滿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湖南長沙長沙市仰天湖小學六年級:張宇辰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