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日陰晴不定,今天晴了,卻有了變化。天高,雲淡,深呼吸,秋來了。 

  站在窗前,外面的太陽已經晴朗,卻不再是那樣熱辣辣的了,只一夜,幾陣秋風,幾場秋雨,秋天就來到了。天空變得那麼高,悠遠,遼闊。 

  午後,陽光灑了一地,樹葉在風中,嘩啦啦,嘩啦啦,我站在窗前,衣裙在風中,鼓成一個小帆,於是,我就成了一艘小船。在季節里穿梭,飄向我的未來。 

  天變高了,風便自由了,在枝頭,是個活潑的孩子。這樣的美,讓我覺得,除了記憶,沒有其他辦法再挽留。但就那一瞬的美麗,攝人心魂。 

  喜歡風吹在身上的感覺,在一剎那裡,讓人想飛翔。 

  喜歡在這樣一個秋天,在窗邊看書,讓思想飛翔,想象未來,未來的季節,未來的春秋。 

  風裡有它特有的氣息,樹葉的氣息,泥土的氣息。該到了候鳥遷飛的時候了,他們又要飛越千里路途,去尋那舊年的巢穴了。 

  葉兒還是綠的,我想到了落葉的時候,該是會有憂傷的。然而現在,剛剛從夏的燥熱中脫離出來的我們,還來不及去想那些沉重的話題,我們要在清清爽爽的秋風裡,奔跑,跳躍,感受生命的美好。 

  有點兒擔心了,我不想,不想看到葉子片片飛落的情景。可能有什麼辦法呢。生出一縷淡淡的惆悵來。我難道真的是這樣一個多愁的人嗎?也洗,當我看到那一樹金黃的時候,又該歡喜起來了吧? 

  聽《童年》,想起小時候的日子,尤其是那一段口哨,讓心裡也唱起歡快的歌來,呵呵,那時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為賦新詞,寫些悲秋的傷感文字,寫的那樣深刻,其實,又何嘗不是稚嫩的呢?可是,也許我還不到懷舊的年齡吧,一心的,還是想向前跑,去追求未來的陽光。那就好好的留些記憶,等到我老了的時候,再來回味了。呵呵。 

  秋來了,2009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