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戰神 標籤:戰神作文

  我為戰而生,戰意是我精神支撐,正是因為這種力量我才能在生死邊緣力挽狂瀾。而今天我的對手令我心寒,他的強大的殺氣使我也為之恐懼。無盡的殺氣正在蔓延着。

  他面無邊情的看着我,我不禁一驚。他冷冷的說道:“戰天,你大限將至,快將戰神之丹交出可讓你一死。”“呸,就你。”話音剛落,我已如閃電般射出,直向他要害殺去。幾乎在同時,他彷彿就是輕輕一動就將我的招事統統化解,又在瞬間將我打了出去。

  震撼!強大!毀滅!後悔!

  無盡的痛苦在我心中伸展,我敗了,但我仍在堅持,只有戰死的神,而沒有認輸的神,就算我已如何。無盡的戰意在我心中徘徊。“啊,啊,啊!!”我憤怒了,天似乎一怔,連他也退了一步。“天之戰神,我為你開”。我消失了而代替我的只是那殘留的血跡。

您正在瀏覽: 戰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