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金色,一個金色的季節。不錯的,是秋。四季中,我最愛的,莫過於秋。我最愛那秋天的小雨。

  下雨了,朦朦朧朧之間,那淅淅瀝瀝的雨聲猶如悠揚的琴聲,穿透耳際,小雨稀稀疏疏的交織在一起。整座喧鬧的城市一下子安靜了,在雨里靜默着。秋雨猶如一個美麗的新娘,那麼溫柔,那麼典雅;秋雨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那麼富有生機,那麼富有活力;秋雨猶如一首動人的歌曲,那麼動聽,那麼美妙…

  下雨了,忙碌的日子變得那麼安靜,那麼休閑,唯有此時,疲憊的心靈才會完全屬於自己。走在樹下,遍地都是凋落的樹葉,散發著陣陣泥土的清香,風兒夾雜着小雨,地上的樹葉漫天飛舞猶如一隻只金色的鳥兒,舞的那麼優美,那麼樸素…

  下雨了,聆聽着世界上最美妙的旋律。喜歡雨中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透明,也只有在這個時候,眼中的世界時那麼清晰透明。雨水蕩滌着我們的心裡,是我們永遠的擁有一顆純潔的心。

  下雨了,是的,下雨了。喜歡秋天的小雨,那麼涼爽,那麼舒暢。秋天走了,冬天來了,而我卻更加的懷念秋天,懷念秋天的一切…而我也只能等到下一個秋天,再去細細地品味那秋天的小雨…

  陝西省寶雞市新建路中學初一:喬嘉璽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