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媽媽突然告訴我,今天下午我要去軍訓,地址竟然是武警中隊!有點驚訝,也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挺新鮮的。 

  今天早晨是我要拿成績單的時候,我決定在學校拉幾個夥伴一起去。有很多人都很積極得來我這報名,但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沒有一個女生來報名!(當然,除了我~~) 

下午,我約好他們在某個地點等我。我們一共乘坐三輛小轎車去武警中隊,一路上 

,大家都很高興。當我們來到武警中隊時,大家迅速地爬上樓,找好自己的床位麻利地將自己的東西裝進床底的鐵箱子里。然後大家站在窗子口上目送着爸爸媽媽們乘坐的小轎車駛出操場,這也算是個告別儀式吧!(有點像看戲的樣子)反正大家的眼神里都一點點的依依不捨。過了一會兒,班長來了,他教了我們怎樣放好自己的東西,怎樣站軍姿,比如說:“兩腳后根並排靠在一起,大家的腳后根要形成一條直線,兩手手指併攏,中指指在褲子的中線上,牙齒不可以露出來......”該吃晚飯了,大家休息好,蜂擁跑下樓,排好隊,然後是報數,然後是聽那些真正的軍人們唱歌。(雖然不怎麼好聽)聽完以後,大家都排着隊,按順序坐在定好的自己的座位上吃飯,剛坐下,我們大家便說開了:“開始我還以為是全素菜呢!”“就是就是”“我的,我的”......而另外兩桌卻一點聲音都沒有。終於,班長生氣地說:“吃飯時不許說話!”於是食堂里又恢復了寧靜。吃完飯,大家洗乾淨自己的碗后,又出去站隊了。班長出來了,他帶領着我們來到菜地,然後讓我們給辣椒拔草。大家剛吃好飯,所以幹勁十足,不一會兒,大家便把草消滅的一乾二淨。拔完草,我們又排好隊來到操場上站軍姿。班長說要站13分鐘,但是如果有人動就加兩分鐘。過了一會兒,天完全黑了,燈亮了,蚊子也漸漸多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的腳上便站滿了蚊子,甚至有些蚊子在我們的腳上散步!於是,有些人便不自覺得動了起來,實在是無法忍受時,終於有一個胖胖的男孩難受地哭了,這時,班長發話了:“大家想趕蚊子可以說報告嘛,幹嘛要強忍啊?”(大家狂倒)於是大家的聲音打破了操場上的寂靜:“報告,爪下癢!”“報告,動下!”“報告,打蚊子!”¥*#^&……我卻強忍着不動,因為我知道,只要挨過這段時間我們就能提前上樓了…… 

13分鐘后 

  第一批可以上樓的人定下來了,可想而知我肯定是第一批拉!(豬巴戒找鏡子??臭美)~~~於是,我們高興地爬上樓,欣然站在窗口看着可憐巴巴的他們繼續站在那受苦,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種無可比擬的快感!(壞嫩,壞嫩……~~~)哈哈,睡覺去嘍!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