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培訓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培訓中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600元!!!””當我聽到這個數字時,我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有沒有搞錯,怎麼會有那麼貴的培訓班?””我完全怔驚了,句我所知的培訓班還從來沒有上千的呢! 

  在舅舅還沒帶我去之前,我就在幻想着:那所培訓中心可能是一座大廈,有十五層樓。每間教室都非常地大,裡面有空調,有暖氣,桌子和椅子都是特製的。老師是外國人,每位學生都可以在下課時間玩電腦。一樓是家長休息室,二樓至十樓是學生學習的地方,十一樓至十五樓是學生娛樂的場所。 

  等到了那所培訓中心后,我才大跌眼鏡,那隻不過是一"間””大大的房子,裡面的用具都是一些普通培訓班所具備的:辦公室,茶廳,教室,衛生間而已。那些高樓大廈一下子就沒了,大教室沒有了,娛樂場所也沒有了。總之,我幻想中的一切都破滅了,留給我唯一的好印象是乾淨,整潔。 

  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了,因為我是來學習的嘛,而不是來玩的。這所培訓中心是專門針對外國語學校的,大多數的外國語學生都是從這裡走出去的。 

  課程是由原任職外國語學校的楊曉雨老師主講的。去那裡試聽了一節課後,我覺得這2600元花得直,因為老師講課的主要內容是教你學習方法,提升學生的記憶力,注意力,觀察力,邏輯思維能力…… 

  楊老師除了提升我們的各方面能力外,還有英語老師叫我們《新概念2》.英語老師講的課非常生動,有趣。讓我能夠聚精會神地容入到這個課堂來。

您正在瀏覽: 培訓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培訓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