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專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專業 標籤:專業作文

專業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蔡汶釗 指導教師:李新 

  什麼叫專業?我們班的有些人寫作文不怎麼的,寫檢討可是一流的。 

  我們班主任一個字:狠,兩個字:N狠,三個字:超級狠, 

  總之是無法形容得狠。小雲姐姐,你可千萬別告訴李老師。要不然少不了檢討了。開玩笑的啦! 

  聽說有些老師,你犯錯,輕一點的兩三百字的檢討,一定有,放心吧。一般般的錯,五六百字也是一樣,一定有,不用擔心。再嚴重點的呢?一兩千字的的檢討,會有的,這樣不是寫死人嗎?十分嚴重的話,五六千字的檢討少不了的。 

  告訴你一件超級離譜的事。我們班上的兩位同學在同一個班級里用手機上QQ聊天。後來有一次,我坐在他們兩的中間,親耳聽到其中一個人叫另一個人用手機上QQ聊天。我並沒有告訴老師。原因一:我以為他說笑的,並沒有執意要用手機開QQ。原因二:因為另一個人說:“不,會被老師發現的。算了吧。這節課不聊天了。”所以,我就沒有告訴老師。他們真笨,上課不要講話唄!下課不會講嘛? 

  後來,班主任李老師發現他們上課用手機聊QQ了。不過,李老師軟心腸就沒有告訴我們他們倆的名字。李老師心裡有數,他們心裡也有數,而我也知道他們是誰。不過,我就不告訴你們了。奇怪的是,李老師沒讓他們寫檢討啊?可能想先放他們一馬吧!給他們一次機會。 

  後來李老師徹底封了帶手機,反正學校也不給帶手機,不過還是有些人帶來學校,但是,他們上課都關機。 

  檢討書讓人害怕,尤其是幾千字的。一想起來就害怕。希望我不要寫檢討啊!

您正在瀏覽: 專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