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樹下依然飄淚(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樹下依然飄淚(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楓葉飄落的日子,在鵝卵石鋪道的岸邊,我背靠着楓樹,望着周圍火紅的楓葉林。我回來了,這是我和喬郗分手的一周年紀念日。一切,沒有變!一滴……兩滴……我感覺到有冰冷的液體滴入手心,是晶瑩的淚!不!我寧願背叛我的靈魂,我也不能原諒他……

  2004年9月2日

  我叫伊秋,很多人很喜歡我的名字。乾妹妹喬喬說我的名字很有詩意,我笑着告訴她,我出生在秋天,媽媽生我的那天,正好是那年楓葉最美的一年,媽媽就給我起名為伊秋。喬喬笑着說:“是嘛!我長大以後也要換個有詩意的名字!”我開着她的玩笑:“到時候我幫你起好了!”

  2004年9月3日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雖然在班上我們不常說話,但是他經常和我用年9月12日

  到了初中,我坐上了班上那令人眼紅的職位:副班長。在我小學時,壓根就被人看不起,因為小學一切憑父母的官職大小,我家一代平民,能談上什麼呢? 到了初中,我就發誓不能再讓人看不起,的確!我做到了,我不僅僅得到了物質追求,也得到了精神追求——老師的注重。班上同學無不羨慕,有時我的風頭居然蓋過了班長。

  2004年9月20日

  喬郗是我在初中的第一個朋友,我和他的興趣相同,他是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主要歸功於他的自戀(俗稱不要FACE),但是他很可愛,這是大家公認的,他的BABY Face令人恨不得去捏一捏。他是喬喬的哥哥,我是通過喬喬認識他的,我們三個在一個班,所以我們關係也很好。他和我一樣,喜歡JAY,喜歡《簡單愛》,喜歡計算機,喜歡R&B。每天放學,我會和他一起回家,我們會一起談論我們共同的偶像——JAY。我發現喬郗的女生緣特別好,大概女生占他朋友總數的90%。我也是90%中的1%,我喜歡和他開玩笑,喊他蘿蔔,花心大蘿蔔,簡稱LB!他沒有介意,還說了句:“有我這麼帥的蘿蔔么?”這句話差點沒有讓我和馬桶“親密接觸”。回家后,我和劍客說了關於喬郗的事:

  伊秋:“劍客,你知道喬郗嗎?我覺得他好棒啊!”

  劍客:“是嗎?小秋是不是喜歡上喬郗了?”

  伊秋:“你為什麼這麼說呢?”

  劍客:“一個男生的心裡感覺!”

  伊秋:“哦!你還知道自己是男生啊!”

  劍客:“不爽!”

  我笑了笑,下線了!

您正在瀏覽: 楓葉樹下依然飄淚(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樹下依然飄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