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破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破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流星劃過夜空,細數曾經擁有的回憶,或許只有點點滴滴,甚至早已遺忘,但那份純真的感覺是揮之不去的。生活不應如此狼狽。儘管流星墜落,但地球不會停止轉動,我也不會為此停止生活。我不該依賴逃避,儘管那個夢碎了,但拾起夢想的碎片,依舊能拼湊成一幅夢想的地圖。

  想是天妒紅顏。秋分之時,昔日高掛枝頭,而今落花紛飛。儘管那瞬間的美可能超越一生所有的光輝。但畢竟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就像汪洋中的一葉扁舟,隨時可能變成一片片木板,也許,她也會成為一瓣瓣花瓣。從夢初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她有破滅的時候。花落了,還會開,夢碎了,還會新生嗎?

  小時候,爸爸給我吃糖。恩,糖很好吃啊,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有數之不盡的糖果。現在看來,只是一個童話,一個玩笑,一句話罷了。但當時,我為此付出了如此之多的真摯,純潔的感情。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了買很多很多的糖果,一輩子也吃不完。長大一點了,媽媽准我喝汽水了。汽水真好喝,甜甜的,涼涼的。於是,糖果的夢想破滅了,我,要當可樂公司的老闆,要製造無數的可樂,把我對可樂的愛讓全世界分享。

  事到如今,我曾有過多少美麗的夢想,純真的願望,無暇的童話,而絕大多數都已破滅,但我想,把她們當作一種回憶,能讓人成熟且心中愉悅。夢碎了,但把她的碎片拼湊起來依舊那麼美。每當一個夢破滅,預示着另一個夢即將誕生,如此循環。當眼前的夢想誕生時候,想起剛剛才碎掉的夢亦是如此可笑且又如此天真。相比如今的成熟,昔日的純真又是如此的青澀但又另人回味良久。每一個夢想譜寫的一個美妙的童話我都銘記在心,我想,每一個童話都會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將指引着我的生活。

  夢碎了,就像一場大雨,而夢的新生,則是那美麗的彩虹,發出七彩的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童話破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破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