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的破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破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是一個集中着夢想與成功的場所。有的人夢想破碎於運動會上,有的人夢想卻成功於運動會上。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們帶着夢想走進了運動會。

  今天下午舉行的是一到六年級的短跑接力賽。短跑接力比賽是一個集體比賽項目,它有別於個人短跑賽。集體比賽項目既要比運動員的個人短跑能力,又要檢驗運動員的集體配合能力。

  該我們年級出場了,只見各班運動健兒站在跑道的兩端,老師仔細檢查運動員的鞋帶是否系好,並最後一次講解交接棒的要領。由於我的短跑速度比較快,老師特意安排我跑最後一棒。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預備??啪!”裁判長徐老師一聲令下,霎時,四名運動員猶如一隻只勇猛的小老虎,飛快地向前方衝去。這時候,四班的王鑫同學奮力向前,就像一枝離弦的箭直衝對面。後邊的幾位同學也毫不示弱,他們加快步伐緊跟其後,跑在後邊的同學恨不能生出一對翅膀飛過跑道。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這時候,該朱卓B同學上場了,她慌慌張張地跑到交接棒處,可惜“啪”的一聲,接力棒掉在了地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關鍵時刻,怎麼會出現這種問題。還好,王昌濤同學眼疾手快撿起接力棒就跑,由於耽誤的時間太長,王昌濤同學已被對手遠遠拋在後邊。隨後,由於同學們受剛才那一波的掉棒影響,我們班的運動員始終落後對手八九米。最後一棒該我上場了,我接棒后拚命地往前跑,試圖能追回一點距離,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還是落到了最後的一位。哎!雖然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我們班的成功夢還是破碎了。

  從賽場上下來,我覺得自己無地自容。雖然失敗乃兵家常事,而且失敗也是暫時的。但畢竟這是我們班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屆運動會。你看那運動場上空飄蕩着的空氣是欣欣向榮的氣象,一副幸福祥和的樣子,是因為其中融入了無數人無數集體的美好夢想,但是如今,我們班的夢想??碎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破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破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