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快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在我的博客上發表過了!純屬不抄襲!)

  春天趕走冬天,月亮趕走太陽,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昏暗的燈光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我抬頭,漆黑的夜空劃過一顆流星,我真的好想許個願,可我卻只是獃獃地看着那顆拖着長長尾巴的流星掠過。每次看見流星,我的身子都會顯得格外的疲憊,將我引入那個傷痕纍纍的回憶。

  在我17歲那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我省的一個重點高中,我便是在那裡認識劉星的。劉星是一個風度翩翩的大帥哥,在學習上我們互相扶持,在生活中我們互相幫助。於是,他便認我做了妹妹。

  有一次,我們班組織去山上看流星,我們坐在草地上對着流星許了願。等流星過後,大家開始討論自己的願望。“我要嫁給周杰倫!”有一個女生叫道。“我要和比爾·蓋茨一樣有錢!”“我要和王力宏手牽手,同台演唱。”……“哎,你的願望是什麼,安愫素”旁邊的同學推了我一下。“嗯,我希望能考上好的大學!”我笑笑。

  終於,在三年後,我拿到了北京某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為了慶祝,也為了放鬆一下,我們決定去一次大別山玩。為了這次旅遊,我還特意挑選了一件印有“snoopy”的白色純棉緊身T-恤和一條牛仔短褲,另外還有一副酷酷的太陽鏡。更碰巧那天天氣很熱,再加上去大別山的路很崎嶇,車子顛簸得厲害,車內更加令人煩躁。“哎呀,誰踩到我的腳了?”“哎,我的水呢?”突然,車身猛地一震,右眼一陣酸痛,之後便失去了知覺。等我醒來時,眼前一片漆黑,我掙扎着想要坐起來。突然,旁邊的人按住我“你現在不能動,這裡是加護病房,你受了重傷。”什麼,我受了重傷?我只記得我們去大別山玩了,到了半路我便睡著了呀。“你的右眼被太陽鏡片扎傷了,……”她說。“你是……”我摸摸綳在眼睛上的紗布。“我是這裡的護士,我姓劉。”姓劉,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劉星。“那劉姐姐,你有沒有看見我旁邊的一個很帥的男生,他怎麼樣啦?”我焦急地問。“他……他沒事,在普通病房休息,他受了點小傷,不過很快就要出院了。”聽到她的話,我便放心了 。

  一連幾天,我都在加護病房住着。終於有一天,劉姐姐告訴我,我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去了,也就是說,我的病快好了,我快要出院啦。

  有一天,我醒來,看見了四周雪白的牆壁,看見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輕輕地叫了聲。他倆欣喜地看着我,爸爸轉身出去喊了劉姐姐。劉姐姐進來時拿着一封信,她走到我的床邊,把信遞給我。剎那間,一種不祥的預感籠罩着我。

  是劉星寫的!我急忙打開信封。信很簡短,卻着實讓我吃了一驚。 愫素: 你好。你的眼睛應該快好了吧?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也許已經在另一個遙遠的城市了。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在這三年裡,我很快樂,因為你給了我太多的美好回憶。我很感激你,但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當你被護士抬出來的時候,醫生說“必須給你立刻換眼角膜,否則你的右眼就看不見了。” 看着你痛苦的表情,我的心彷彿被誰重擊了一拳,我請求醫生把我的眼角膜給你,在我的再三懇求下,醫生終於答應了,於是便把我的給了你。在今後的日子了,我希望你能保護好你的眼睛,繼續幫我延續我的夢,讓我與你同在,快樂地分享每一天。

  看完這封信,我已經淚流滿面。我走到窗口,對着天空大喊:“劉星,讓我與你同在,快樂分享每一天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