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在我的成長道路里永不落榜,還為我的道路增添了不少色彩,我定要好好感謝他! 

  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木母。沒有失敗地鼓勵,怎會有成功的喜悅呢?人的一生,不管是平凡人,還是聖者,都少不了失敗。凡是平凡人,一遇到挫折,就會顯示出一種軟弱的,有的還把失敗看成一種永不能站勝的困難。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要你用心發掘,就能知道——失敗是成功的源泉,是成功的幕後工作者!如果你失敗了,就應該吸取教訓,重新來過。正所謂:成功需要經驗,最好的經驗是失敗! 

  有許多名人經歷了種種的困難,才能成功。如愛迪生在研究電燈泡時,5000多次的失敗,也沒有讓他從信心掉到灰心,讓人驚訝的是他的一句話:我雖然暫時沒成功,但我知道了5000多種失敗的原因。從他的話中我悟出了:成功苦中求,梅花寒中開的道理。 

  小時候,我也是聽別人說,爬上樹的高處能看到更美的風景線。膽小如鼠的我不顧一切地爬上樹,"啊"我掉了下來,我忍着痛苦,再次爬上樹……終於我成功了,可我看到的是原來的風景,不過我懂得了一的道理:成功以前談挫折——苦水;成功以後談挫折——經驗。 

  失敗就像一塊真金,成功就像一堆洪火,才能配得上。人,有苦有樂,要苦中作樂。失敗是一步前進的階梯,成功是個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