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成功之母,同學們固然會想到在人生路上經常伴隨我們左右的失敗。 

  失敗在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比如考試,每次都有失利的時候,那就可以視為失敗。 

  這次離我最近的失敗就是期末考試,我這次成績名落千丈。這實在讓我接受不了,但事實終究是事實,一切已成定局,我無法讓時間倒轉,這次考試可謂是極大的失敗,當我聽到英語成績時,心涼了大半截,我考了92分,雖然上了90分,但是這不該是我的成績,我認為我應該在95分以上,一次痛苦的掙扎后,數學成績又下來了。聽到這個分數,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痛苦,心中無限的懊悔與難過如海潮般洶湧噴出,我哭了,哭的眼淚模糊……,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讓所有人接受不了的分數。 

  這時我的心裡只有一種想法——我失敗了,我是弱者。因為我一直記得那句話“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個分數傷害了原本脆弱的我,怎麼會這樣教室為什麼一下子變暗了,牆壁怎麼千瘡百孔的,而每個人對我只是嘲笑、諷刺、挖苦。而內心深處驕傲的我也在笑。 

  我從來沒有這樣痛苦過,我的心靈之燈也是第一次熄滅。我錯了,我不該失敗,我跪求所有人原諒我。 

  我相信“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向所有人保證,下次讓失敗真正成為成功之母,讓我的心靈之燈永不熄滅! 

  指導老師:李俊霞 

  2009年 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