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陋是一筆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是一筆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那片令人神往的玫瑰園中,然而我不是玫瑰,我只是一根醜陋的野草。 

  我沒有玫瑰艷麗姿色,沒有玉蘭的高雅氣質,沒有芍藥的高貴門第,沒有……我曾以為自己丑陋憤慨上帝的不公,可是我無意發現,醜陋也發出一種特殊的光芒…。 

  因為醜陋,我頑強 

  美麗是上帝賜給萬物的一張通行證,玫瑰因為絢麗所以自信,高高在上。望着那些名貴的花受到無微不至的關懷,醜陋的我只能在那陰暗的玫瑰腳下自生自滅,我嫉妒那些名貴的花,然而,一陣暴風雨過後,嬌美的玫瑰?然倒下,惟有我,一根被醜陋折磨得異常頑強的野草,仍在彩虹下迎風挺立着。因為醜陋,我頑強。 

  因為醜陋,我洒脫 

  玫瑰註定要為自己的魅力付出代價。她只要嚴肅地站在那裡,擠着同伴,一聲不響地讓他人欣賞。玫瑰要不停地裝扮自己,要向萬物展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那種緊繃的生活,會使她累得失去靈性。然而我的醜陋,使我可以甩開世俗的眼光。正因為人們不留意我,所以我可以真正地展現自我,在清風中,我快樂而隨意地翩然起舞,無須考慮醜陋的姿勢是否會被人嘲笑,因為無人會注意,我這根醜陋的野草。我大聲地歌唱,無人知曉,無人嘲笑。陽光下,是我洒脫的笑…… 

  因為醜陋,我理智 

  沒有那華麗的讚美,沒有那誘人的奉承,自然就與驕傲無緣。我不像玫瑰被魅力的頌詞弄得飄飄欲仙,因為我的醜陋賜給我的又一份厚禮,在孤獨中,我理智地看全世界,我理智地考慮一切,我理智地毫不鬆懈。因為醜陋,我理智…… 

  醜陋,饋贈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我的醜陋,在陽光下奏出一曲動聽的歌。原來。醜陋也是一筆財富。我成了玫瑰園裡最富有的,是精神上的富有!

您正在瀏覽: 醜陋是一筆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