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不漂亮,還有一些胖,但是,這些絲毫不影響她在我心中的形象。 

  她不是像那些作文中描寫的那樣任勞任怨,默默無聞為我奉獻的人,相反,她總會在她收拾屋子時累了就說累,然後讓我代替她收拾好剩下的家務;她也不會在我感冒時眼含淚花地看我,相反,她會先斥責我一頓,再給我錢,讓我自己去打吊針,買葯;她更不會只讓我學習,不叫我做家務,相反,她會叫我收拾廚房,刷碗。刷鍋。掃地……還會讓我自己把自己的房間收拾乾淨,擦地,鋪床,都由我自己來干,她不插手,也不可能插手。 

  記得剛進入小學一年級,膽子小,被同學欺負只知道哭着向她告狀,但是她卻潑了我一盆冷水:"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她們只欺負你卻不欺負別人?不還是你自己的原因?”我也是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後來我才一點一點變得大了一些,至少沒有人欺負我了。 

  我以為她不喜歡女孩,喜歡男孩(因為那時性格有些多疑,只是從不表現出來)。但是,七歲那年我才發現,她是很愛我的。 

  那年去哈爾濱做一個扁桃體手術,小手術,姑姑抱着我,坐在大椅子上,我張開嘴,雖然沒什麼感覺但也嚇得哇哇哭,姑姑嚇唬我不哭,哭的話出血會死的,我立刻不敢哭了。聽爸爸說,當時媽媽在門外長椅上坐立不安,聽見我哭更是心慌,差點沒流出眼淚來。直到我出來,她才抱着我哭了出來。她說我有個三長兩短可怎麼辦?爺爺奶奶那可怎麼交待?! 

  那個女人就是我媽媽,她一直照顧了我十三年的媽媽。她也不止是我媽媽,她還是我精神上的一個傑出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