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949年到2009年的今天總共60周年,今年10月1號是國慶節,剛好是我們偉大祖國的60華誕。雖然不在現場觀看,但是通過電視機觀看祖國閱兵的表演。心中也依然衷心祝福祖國60華誕的誕生。中央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空前隆重的閱兵表演。雖然不能到現場去,但是通過電視觀看,我也一樣心潮澎湃! 

  祖國要是沒有毛主席富有遠見的革命方針,鄧小平英明的改革開放政策以及幾代領導人的正確領導,就不會有今天的輝煌!我心中充滿了對先輩們的無限崇拜!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當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時刻,對於一個飽經憂患、受盡欺凌的民族來說是多麼寶貴啊!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與自豪的名字,從此誕生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來時,億萬華夏兒女為之雀躍。沉睡了百年的東方“雄獅”終於昂首立於世界之林。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看到祖國的三軍儀仗隊的表演,真的很佩服他們。看到那麼整齊的隊伍,人們很開心,但是這些成果都是是來自背後的努力。看到他們的努力的結果啟發了一個道理:只有先苦才能后甜,雖然我們現在學習苦但是只有先苦才能后甜。這些官兵們就是這樣努力過來的,所以我們應該像他們一樣。閱兵儀式過後就是幾千人跳着中國傳統舞蹈,那真是氣勢磅礴、美不勝收。有表演代表台灣、香港回歸等等,那種場面真是讓人驚嘆不已。現在想起還津津有味呢!看着祖國的聖誕心裡感到十分高興。不僅我們在長大,祖國也在長大,祖國撫育了我們中華兒女這麼多年了還未向我們要過什麼,這就是母愛,我們要回報祖國讓祖國越來越強大,讓祖國繁榮昌盛,所以就要好好學習才能讓祖國發展得越來越好。 

  最後,幾十萬人唱着國歌,這歌聲代表着中華人民的心聲,代表着全國人們對祖國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