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國慶黃金周終於來了!路上車水馬龍,來往的行人川流不息,大家喜氣洋洋!我也利用這個假期上街去豐富自己的見聞。

  警鐘常鳴

  在張公橋交警宣傳欄上,一幅醒目的宣傳畫映入我的眼帘,上面書寫着四個大大的字——“警鐘常鳴”。畫面上有五張令人觸目驚心的照片,他們都是違反交通規則命喪黃泉的事例:有違章穿越車行間,二人同赴黃泉路的;有橫穿公路,命喪車輪的。血淋淋的事實告誡人們,珍愛生命,注意安全!

  助人為樂

  我們急着回家,好不容易盼來了一輛6路車,我們一大家8口人擠上了車,我正想給爺爺奶奶找個座位,可一眼望去Oh,myGod!車上十分擁擠、人挨着人,正在我沮喪的時候,一個親切的聲音傳來:“老人家,來這裡坐吧!”尋聲望去,只見一位戴着眼鏡,身旁放着一個大大的行李包的年輕人站起身來,爺爺坐了下去,連聲謝謝。我從心裡敬佩這個年輕人尊老愛幼的好品質。

  警察捉小偷

  晚上灰濛濛的街道上,行人稀少,我和我哥哥騎着自行車回家。就在財政局的大門口,突然一個黑影從我們旁邊“飛”過,隨後,又有一個人影從我們旁邊竄過,我還以為是兩個同學在追着玩呢!呵呵,這都是晚上十點過了,居然還有人在街上追逐打鬧。我定睛一看,發現後面那人穿着警察的制服,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警察捉小偷。只見他們一陣狂奔,瞬間就到了街對面。本來警察是捉不着小偷的,可情況突然發生了變化,台階來幫忙,拌了這該死的小偷一跤,小偷一個踉蹌摔在了地上,警察立馬衝上去,逮了個正着。我明白了,現在的治安這麼好,原來是警察叔叔的功勞啊!

  快樂的松竹山莊

  天還下着濛濛細雨,我們一行人高高興興的來到了位於新廣場的松竹山莊,那裡早就聚集了出來遊玩的人們,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滿臉童稚的小孩、有和我一樣充滿朝氣的少年……

  松竹山莊里到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氣,有滑滑梯的、有鑽迷宮的、有盪鞦韆的、有釣金魚的、有打麻將的、有玩撲克的……嬉笑聲、叫喊聲此起彼伏,一派節日的快樂氣氛!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