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運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運小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1的大運會即將來臨,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雖然不能在賽場上為中國贏得金牌,但我卻可以參加關於大運的活動,和全國人民一起,為大運喝彩鼓勁。我們民治二小的運動會雖然沒有大運會的隆重,但它也見證了我們小學生團結互助的精神,是一個屬於我們小學生的“大運會”。 

  在大運會上,一個個身手敏捷的大學生在賽場上為祖國爭光;在校園裡,一個個努力的身影也在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在那紅色的塑膠跑道上,那些為班級努力拚搏的身影是那麼的令人感動,豆大的汗珠在小運動員的頭上流淌着,那一瞬間,他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信念,只要能為班級爭光,他們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不僅是運動員們,那些沒參加比賽的同學也在努力的替正在拼搏的同學們加油,作為啦啦隊員的我雖然也很想為班級爭光,但我並不擅長運動,即使我再想參加,可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還是自願當一名啦啦隊員,將機會交給那些有能力的同學,我在賽場旁邊將我想要為班級爭光的精神化為吶喊的力量,將我所有激動的心情都變成一聲聲鼓勁的話語。 

  “加油!加油!”一天下來,我們的嗓子都喊啞了,因為輸了,我們哭過,因為贏了,我們笑過,千萬種感情交錯着,在着淚水與笑聲的背後,體現的是我們團結的力量,參與就是一切,名次微不足道!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要和那些大運會的運動員們一樣,在賽場上為祖國爭光,現在的我雖然只是一位小學生,但我也是大運的小主人,我與大運同行!現在,我為班級爭光,長大后,我也要為祖國爭光! 

  我是大運的小主人,大運因我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運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