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行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音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歌詞是如此的甜蜜、、、”“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遺憾、、、”“窗外的麻雀、、、”這些流行音樂使我們在熟悉不過的了,但流行音樂歌詞的內容對我們中學生來講太不適合了。 

 流行音樂對我們中學生來講是一種追求,是一種崇拜,是一種嚮往,但這種嚮往,這種追求一般都是白費功夫,白費力氣,最後也是一無所獲,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流行音樂的歌詞寫的,不太適合我們唱,像一些情歌、悲傷非主流的歌、、、反而兒童歌曲、鋼琴曲,二胡曲、小提琴曲、、、這些反而比現在的流行歌曲,流行音樂無論在曲子上,還是個死傷都比流行音樂上進,有精神,有情趣,更有利於我們。 

  流行音樂在這個時代最受歡迎,而欣賞這些流行音樂的只有中學生和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向我們中學生平時手中都會拿着手機什麽的,戴着耳機放的都是流行音樂,寫作業的時候趁家長不注意,帶上耳機,聽幾首也不是不現實,邊聽音樂邊寫作業也是一種普遍現象,有的中學生甚至說:“我為音樂發狂,我可以為音樂改變生活,我為音樂而改變我的一生,這些例子無不說明了流行音樂對我們有一定的危害,有一定影響。 

  流行音樂是一種跟隨時代的發展而變化,流行音樂是一首歌曲,這一首音樂是在一個時間段,是在一個地方或幾個地方只流行那幾天就不流行了,這個時間段的歌曲就會被人忘記,幾天就會不流行了,就會被人忘記。 

  流行音樂不易於我們,我們中學生要少聽,甚至不聽,這樣會越來越積極向上了。 

  流行音樂的元素,很多都不適合我們,我們中學生要想提高一個新的境界,那就讓我們歌唱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流行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