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需要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需要堅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堅強是一個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有位作家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是的,我們一定要學會堅強

  在古時候,如果屈原再堅強一點,會不會有比《離騷》,更好的作品出現。而有個人和屈原恰恰相反,那就是司馬遷,忍受着宮刑的屈辱,在昏暗無光的牢獄里,寫出了萬古流傳的大着作《史記》,這就是堅強,在牢獄里忍受着漫長的昏暗無光的日子。

  在有一次我從全校前20名的成績下降到40多名,得到分數的時候,我猶如掉進了無盡的黑淵,我很想哭,但我並沒有哭,因為淚水只會讓我更看不清眼前的路,我又努力的從黑淵站起來,努力奮鬥。

  成長需要堅強,只有更多的堅強才會讓我們的人生路,更平坦。

  堅強是拼搏的動力,是作戰的實力,更讓我懂得了堅強的真正意義那就是:永不放棄。

  初一:蔣豐凱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需要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