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值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學校,愛老師,愛同學,更愛我的教室。教室可是我的第二個家,既然是家,那一定是要乾乾淨淨的,可是有時同學們會把畫過塗過的的紙頭,用剩下的鉛筆頭還有撕破的彩紙等各種紙屑垃圾,全都扔在地方。我們原本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家”瞬間,遍地垃圾,變得隨處可見污垢紙屑,“家”都便髒了......

  我愛我的“家”,為了讓它變得更美麗,整潔趕緊,我猛地喜歡上了做值日。輪到我做值日的時候,我都會認認真真的。有時,我會一絲不苟地掃地,連一張小紙屑都不會放過;有時我會眯起眼睛把桌子,排的整整齊齊;有時會踮起腳尖,伸長胳膊,把黑板擦得一塵不染,黑漆漆的。就這樣,教室在我和其他同學的不懈努力下,又變得乾淨了。

  我愛我的教室,我也喜歡做值日,讓教師更乾淨,美麗。老師也常常誇我是個勤勞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