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footballgam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otballgame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踢球!”“快,防守!”我的天!這是在幹嘛?哦,現在明白了吧,我們在開運動會哩!那就給大家說說我們的師生體育足球賽吧! 

“預備,——開始!”只見足球像炮彈一樣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咚,!”只見一位高年級同學一個沖頂,球落到了草坪上。於是,球員們蜂擁般向落球的地點衝去,一場決戰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這可不行,師生的決戰怎麼能不放大回味呢?我拿出望遠鏡,開始觀察起教師球員來。 

瞧,守門員董校長,忠於職守,雙手伸開,兩眼密切地注視球的動向。雖然臉上不時淌下豆大的汗珠,但他毫不在意。可能是因為 

呀,不好!球迅速向前推進,已經接近禁區了,我方防守員沉着地指揮着後衛和中鋒鏟球,但都被絆住了。啊!球已經進了禁區,離球門大約只有3米了,只見對方一個收腳,傳給後面接應的老師。那球員一見,忙虛晃一腳,閃過我方球員的搶截,拐了個彎,對準球門,猛然一腳,球,流星般地向球門飛去。我方門將來了一個猛虎撲食,把球擋住了。我們大部分人都大聲為他叫好,他只是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短暫的20分鐘很快過去了,但大家都在足球運動會上流連忘返,我期待着下一次的體育節快一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footballgam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otballga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