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顏色 

  我愛太陽能發出那金色的光,它像一張大網,通層層大氣直射到大地,雨後,空氣中的三凌鏡,把它折射成七彩的弧,那一刻,我震驚了,原來那抹美麗的顏色叫做彩虹。 

  我小的時候很愛哭很愛哭,媽媽把我寄放在姥姥家裡,自己去外地謀生,那時候,姥姥告訴我,世界上沒有孤單的人,幸福的人的幸福是靠自己尋找的,可是,我根本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像個小大人一樣,每天左走右走,看見天空中離群的大雁,獨長在空地上的樹苗,便聯想到自己,忍不住失聲痛哭。 

  我每天早早起床,坐在床頭看着日曆,計算着過了一天離媽媽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天,早晨算是我最渴望的時間,在我漫長的期盼中,我養的一隻小母雞長大了,窗外邊的那棵楊樹已經高過了房檐上的鴿子窩秋天過去了,摻天的樹枝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雪,媽媽要回來了,我獨自站在門口,好象看媽媽的樣子,體會着這一刻的等待有多麼的漫長,足見眼帘里出現一個金黃色的影子,一點點的變大,接着清晰我的喜悅和興奮龐大的似乎我的心都承受不住。 

  我趴在媽媽的肩頭,久違的氣息溫暖我的掌心,我一年中最幸福的時光濃縮在這一秒。 

  有了媽媽在身邊,我可以當孩子,我可以撒嬌,我可以裝作有好多不會的問題讓媽媽多跟我說幾句話,我珍惜這樣的時光,我狠不得在媽媽回來的這些天總陪着我,而不是坐在教師里聽着聽不進去的課,我恨不得不分白天黑夜的一氣上完所有的課程,放一個長長的假期,我想每一分鐘多不浪費的呆在媽媽的身邊不走開。 

  媽媽又感冒了她似乎沒年回來都感冒,她說、氣溫相差的太大了,我小小的心理又在矛盾了,到底應不應該讓媽媽回來呢?但我自私的安慰自己,媽媽一年就回來幾天,就讓她一整年都健健康康的吧,媽媽你就忍受一下吧! 

  今年她住的時間特別長,雪漸漸融化,眼底也有了綠色的生機,我從不問媽媽她什麼時候離開,我不想面對這個讓我恐懼的話題。 

  但是,我無法逃避那一天的到來,那一天,看着她收拾行李,我開始大哭大鬧,媽媽走過來,擦着我怎麼也擦不完的眼淚。 

  上午,太陽已經升到了中天,陽光灑下來,媽媽把我領到庭院中,我抬起頭看着刺眼的太陽。 

  她拿來一隻漂亮的噴花壺,漫漫的澆在空氣中,細細碎碎的雨絲滋潤在空氣中。 

  就象魔術一般,出現了一條美麗的頭巾,紅、橙、黃、綠、青、藍、紫。媽媽說,看見了嗎?彩虹,當太陽在光輝照在水霧上就會出現彩虹,它的左邊連着天的這邊,右邊連着她生活的那邊,只要有彩虹,就有媽媽的存在。 

  我看着它,很奇怪地停止了哭喊,因為,我要好好記住,不可以忘記,金色的陽光可以澆灌出彩虹。 

  媽媽又離開的那天,我坐在教師里,放學回到家已經沒有那個幫我接過沉重書包的人,院內的小母雞還在吃沙子,白楊樹旁的窩裡 已經傳來三兩聲的雛鴿叫喚,陽光斜斜地射下來,我拿着隱約有媽媽手溫的花壺,澆着一株莫名的小草,彩虹在它的身後顯現,我彷彿又看到那個親切的容顏,閃耀出金色的光彩。 

  計日的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喜歡晴天,喜歡它散發出來的金色光芒,出現彩虹,那是幸福的味道。 

  如果太陽給我溫暖,那麼我愛的,是它那幸福的金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