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再踏上那一片綠色的草地,不由得心中湧起了一股幸福,這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在蔚藍的天空下映照這綠茵茵的草地,在這一塊不算太大的空地上,打鬧、嬉戲、踢球、玩耍,這就算是小時候最大的幸福了,藍色的天空,碧綠的草地無疑成了最幸福的顏色。

  小時候我酷愛踢球也很貪玩,正好小區里有一片不算太大的球場,周圍是一圈橡膠跑道,在這片球場上到處布滿我們的足跡,更少不了晶瑩的汗珠,當時幼稚的我們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生活的苦惱,每天傍晚放學,大家聚一聚,一齊向我們的快樂駛去,沒有球門,兩塊磚搞定,沒有裁判,我們自己遵守規則,只見一個遠程“射擊”,球進了我們全隊歡呼,一片天地上我們自由奔跑,瀟洒暢快。沒有勞累,跌倒了沒有疼痛,這裡只有歡呼,只有吶喊,只有歡快的笑聲。

  每天晚上在那片綠色的草地上追逐,嬉戲,打鬧,玩耍,雖然回家免不了父母的嘮叨,但這絕不會阻擋我們對這片草地的渴望。

  隨着年齡的增長,操場上當年“出生入死”的兄弟現在已各奔東西,而我有時也會再踏上那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現在也不再舉行當初那麼幼稚的娛樂活動,偶爾沒事也會一個人靜靜的躺在那片草地上,望着蔚藍的天空,一切不愉快的事都拋到腦後,想起當時天真可愛的一群孩子,彷彿還能看到那群飛奔的身影,聽到那激烈的吶喊。

  如今每當看到藍天或綠草,一定會想起那片操場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我們健步如飛的身影,幸福其實很簡單,小時候能與夥伴們一起開心渡過每一天,我覺得就算是童年最大的幸福和最美好的願望,而幸福的顏色則是為了讓我們永遠記住彼此,記住幼時歡快渡過的每一天,記住那片屬於自己的幸福,藍天、綠草,藍色、綠色,是我記憶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也是帶給我最幸福的顏色!

  三十八中初一:李昕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