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是七色的,大地是土色的,日落是黃色的.那麼,幸福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在我的印象中,母親似乎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的學習,更別說送我上學了.可是最近的這一個月,平日里忙碌的母親居然開始默默的關心起我。

 "女兒,複習很累吧??晚上想吃點什麼??”母親輕輕的敲了一下房門,深怕打擾到我復. 

 "媽,我不累.你愛吃什麼就買什麼吧!”我隨口應付道.

 "那好,我買你喜歡的東西去!”母親像得到了一個什麼寶貝似得,開心的笑着走開了. 

  接而就聽到一聲輕輕的關門聲。我知道母親出去了,出去給我買我最愛吃的東西去了. 

  我起身走到窗戶邊,拉開窗帘.突然間一種幸福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天邊的那一抹藍,就像幸福的顏色一樣.

  最近的母親一改常態。平日里見面不到三句話就消失了,可是最近卻一直問我這問我那,平日里忙碌的應酬都推掉了,為的就是回來為我做頓營養的美味....

  其實我能感覺到,感覺到母親對我那深切的疼愛和關心,就像天邊的那一抹藍,深深的幸福感就會一點點的湧上心頭,淡淡的卻又溫暖倍加。

  中考的前夕,我早早的就休息了。睡夢中,我朦朦朧朧的聽到了這句話:“女兒,加油!”我想,那是母親的聲音吧。

  中考的第一天清晨,等我起床后,母親早已把我的一切都準備妥當。偷偷地望了望了母親,臉上似乎沒有一點的睡意,只有滿臉的幸福感。心裡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出門前,母親叫住了我,執意的要把我送到考場。一路上,母親說的最多的還是那四個字:“女兒,加油!”望着車窗外的那一抹幸福的藍,我一定會加油!

  當我快要邁進考場的時候,母親在我身後大聲的叫了句:“女兒,不要怕!加油!媽媽愛你!”心裡頭一道滾滾的暖流緩緩的流着。

  抬頭望了一下天空,天邊的那一抹藍交織着母愛,就像幸福的顏色一樣,平淡而又珍貴。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