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它是什麼顏色的?

  ——題記

  曾經有一個國王認為自己不幸福,於是找到一個最幸福的乞丐,問他為什麼這麼幸福。乞丐回答道:“我曾經為自己沒有鞋子而感到苦惱,直到我看到一個沒有腳的人。”是啊,當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德時候,看到那些與我們處境不同的人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幸福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其實,幸福沒有什麼具體的顏色,它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透過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的。

  孩提時的我,總愛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把頭靠在那軟嘟嘟的肚子上,熟熟地睡着,感受着母親對我的愛。這時,幸福便是母愛溫和的粉色。

  稍大一些,便常常拉着父親粗糙的大手去廣場上溜旱冰。廣場上洋溢着“哈哈”的笑聲。這時,幸福便是穩如泰山的綠色。

  入了小學,老師每天的關懷成了我前進的動力,這時幸福就是深沉的紫色。

  進了中學,日日有朋友在身旁陪伴,日日噓寒問暖,手牽手在青青校園中漫步,灑下一地清脆銀鈴般的笑聲。這時,幸福就是純潔無暇的天藍色。

  幸福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自然也有不同的顏色:對於音樂家,音樂就是幸福,是金色的琴弦;對於作家,寫作就是幸福,時白色的的稿紙;對於老師,講台就是幸福,是墨綠的黑板……

  對我來說,幸福只是一塊透明的玻璃,但它可以承接所有的顏色……

  初一:吳思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