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悟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悟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永遠沒有本色,但永遠是流行色。長頸鹿:誰說只會“攀高結貴”?為了生存,有時也要低頭喝水。黃鼠狼:拜年的,可不一定全是善心。

  竹節蟲:偽裝得再像,一飛便原形畢現。人面蟲:包裝得再好,蟲永遠是蟲。鴕鳥:跑得再快,不會飛,還算什麼鳥。青蛙:坐井觀天,天永遠是一個點。鸚鵡:有的是乖巧,就是沒有頭腦。蝴蝶:欣賞它的美麗,誰還管它曾經是蟲,曾經是蛹。烏龜:勝利,是因為兔子的失誤。

  老虎:百獸之王,幾無天敵,因為皮可禦寒,骨可入葯,卻成了不法者捕獵的對象。猴子:因為從來不夾尾巴,所以一直做不成人。螳螂:生存,不僅要瞻前,有時還必須顧后。熊貓:珍奇,正在於似熊非熊,似貓非貓。孔雀:只顧炫耀尾巴,卻同時露出醜陋的屁股。烏鴉:報的雖是凶信,說的卻是真話。雲雀:把歌一直唱上雲端,不是為了取寵,旨在覓求知音。燕子:只要可以安家,管什麼寄人屋檐下。蜘蛛:一絲不苟,才能安身立命。蝸牛:為了放心,出門竟連家一起搬走。

  知了:只知聒噪,只說夏好,只會逍遙,就是不知死後蟬蛻入葯。畫眉:漂亮只是天生,其實一點兒不懂美容。鴛鴦:正像一類人,有時是一種獸、一種鳥,有時也是一類人。狐狸:狡猾得逞,是由於異類的愚蠢。狼:與狽為奸不怕,可怕的是與狗化敵為友。狗:十足的奴性,是為在關鍵時倚仗主人的威勢。牛:實幹家自喻的形象,投機者嘲諷的對象。鷹:即使盤桓谷底,也是山的風景。雞:可卑的驕傲———自以為飛得比鷹還高。

您正在瀏覽: 動物悟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