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一扇窗,讓我領略多彩的大千世界。 

  語文是一把火,點燃我智慧的火花。 

  語文是一汪清泉,將我輕輕捲入它青翠的漣漪,我的心靈也為之凈化。 

  假如語文是一片草地,我願做其中的一棵草,雖小,卻能增添色彩。 

  假如語文是一片花園,我願做爭奇鬥豔的花朵,雖小,卻能裝飾大地。 

  語文好比一縷輕風,傾盪着我的心海,使我的天空四季蔚藍。 

  語文好比一輪驕陽,照耀着我的心靈,使我的世界光明永存。 

  語文好比一陣細雨,滋潤着我的心田。使我的人生永不枯竭。 

  語文好比一條純潔無瑕的細帶,連續着人類最高尚的美德。 

  語文是一杯香醇的美灑,讓人品嘗那濃濃的味道,回味無窮。 

  語文是一首悠揚的曲子,讓人傾聽那動人的旋律,陶醉其中。 

  自從認識了語文,我的腦海將不再是一片空白,我的生活將不再是枯燥無味。我熱愛過語文,我喜歡誘人神往的探險故事,我喜歡唐詩宋詞的淋漓酣暢,我喜歡小說的婉轉悠揚,但我曾記得也放棄過語文,我不再對它感興趣,最終我又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它,對於那優美的散文詩篇,真實的感人故事,悠久的歷史長篇,我愛不釋手,我不能捨棄語文,語文使人生充滿生機與希望,使人生之路縈繞美麗和芬芳,語文給予了我們很多的財富。讓我們用心去感受語文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