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仍然記得,那是寒冷的冬。 

  ——題記 

  冬,寒風呼嘯。心,已被感化。 

  那是一個何等寒冷的冬天啊,在外面停留一秒種都會打顫。此時的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手裡拿着那鮮紅的,令人鄙夷的29分,這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只因六年級的我對天天父母的戰爭,已感到厭倦,對學習也不上心,只得讓那九十幾分一下子滑落到了29分。回到家,家裡依舊凌亂,破碎的杯子,打碎的玻璃,無疑,父母又打架了。見我進來,母親掩蓋住青腫,強裝起笑臉:“兒子,回來了”,我一言不發,從書包拿出那份試卷,遞給母親。看到那格外刺眼的29分,母親那顫抖着的手一下子抱住我的手:“兒子,你還是媽的兒子嗎?你以前考的那麼好,你到底怎麼了?”我一下子甩開她那曾經溫暖的手。對她大聲吼道:“我不想說我的過去,難道考不好,就不是你兒子了嗎?”我跑出家門,把門摔得格外響亮。 

  沒有我能去的地方,哪兒都有那灼人的目光,我感到非常寒冷,獨自一人在大街上徘徊。“阿奇”我打了一個噴嚏,我意識到,自己感冒了,我想到了回家,想到了家的溫暖,但是,那強大的自尊心佔了上風,我依舊躺在公園的椅子上,蜷縮着。漸漸的,我抵不住寒冷,身體顫抖着。終於,我放下了自尊,不顧一切的向家的方向跑去。我上了樓,那樓梯也同我的心一樣沉重。 

  我推開家門,找遍了所有房間,都空無一人。我意識到,母親去找我了。我衝下樓,一陣狂奔,不住的尋找,終於,我找到了母親。那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一幕,母親正在向路人詢問我的去處,我的心顫抖着,我一下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我向母親跑過去,我要給母親一個諒解的擁抱。 

  可憐天下父母心,母親,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