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化危機(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隊長,看!是羅伯特!”克里斯大叫道。“等等,你們看他的眼神,有點不對勁,行為還有些怪異,他可能也被感染了,先不要動看看再說。”夏洛特說。“我等不了了!”“嘭。.嘭…嘭”詹姆士用沙鷹連開了三槍。“你虎呀,那是自己人”肯怒吼道。 

  “嗷。.嗷。.嗷。.嗷”羅伯特怒吼,他被感染了,他不是人類!打!“突。.突。.突。.突。.突”一陣機槍掃射,“嗷。.嗷。.嗷”羅伯特犧牲了。“嘿!你們有沒有發現,后被感染的殭屍生命力遠遠不及母體殭屍,我們才打中他幾槍,他就掛了。”托尼說。“傑克,快給總部發信息,報告戰況。並讓總部派一名厲害點的人過來支援,最好是會功夫的中國人。”夏洛特說道。“是!”傑克飛快向李龍(司令)發完電報,跑了過來,這是羅伯特的屍體慢慢爬了起來,“打”“突。.突。.突。.突。.突”滅屍小隊的“毀滅者”向羅伯特噴出火舌,“打頭,打頭,打頭能讓它再也爬不起來。”夏洛特大喊。其他殭屍聽到槍聲也跑了過來,“我們被包圍了!看來我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誰說的!給我突圍,老子不信殺不出去,”詹姆士狂吼。集中火力打一處,“突。.突。.突。.突。.突。.突。.突”“嗷嗷。.嗷。.嗷”機槍掃射聲殭屍慘叫聲混成一片,“看來我們可能真活不了了”克里斯說。“那麼我們死也要做人!!!”夏洛特喊道。“兄弟們!拿出沙鷹,對準太陽穴,扣動你們的扳機,死也要做個人”夏洛特說道。“嘭。.嘭。.嘭。.嘭。.嘭。.嘭”一陣槍響過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