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一個我們多麼熟悉的字眼,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課堂上書聲琅琅,在家中如饑似渴……讀書讓我開闊了視野,讓我增長了知識,讓我得到了進步,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們也可以從書中得到許多的知識。 

  從小我就喜歡冒險,喜歡遊玩,我的父母也十分支持我。二小魯賓遜雖然喜歡冒險,但他的爸爸卻希望他學習法律,安安穩穩的當一位法官。18歲的魯賓遜,不顧親人的反對與家裡的財產和地位,離家出海去了。他一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但他毫不放棄。最終被困在一座孤島了幾十年。在孤島上的生活非常艱難:沒東西吃,他就去找野果,去釣魚;沒地方住,他就去找木頭搭木屋……他還嘗試着去曬葡萄乾,烤魚來過日子,在孤島上生活了十年之久后魯濱遜救了一個野人並給它取名叫“星期五”,他也和野人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從此他們兩個形影不離,魯濱遜還教會了野人許多本領。想想魯賓遜的生活,再看看我的生活,我覺得我現在實在是太幸福了。我太佩服文中的主人公了,他孤身一人在孤島上生活了十五年之久,但卻天天都過得很開心。而我們作為新一旦的新少年,也應用與挑戰自我,不被輕易打垮。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書貴在讀,貴在捧在手中的那一份真情,貴在翻開扉頁時的那一份坦誠。 讀書能使人成長進步,讀書能讓人們懂得“酸”“甜”“苦”“辣”是什麼滋味,讀書能讓我們知道如何為人處事,讀出更能豐富我們的視野。增長我們的情操,豐富我們的大腦,讓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