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淘氣的表弟,他長着瓜子臉,兩隻圓溜溜的眼睛總是轉來轉去,頭上長着又長又亂的黑頭髮。他總是想搞一些惡作劇,看,他又來了。

  今天,我和表弟吃完早餐,我就去看電視,表弟則去玩電腦,誰知他根本沒有玩,而是在悄悄地盯着我,原來他又想搞惡作劇了。正當我看得入迷時,表弟已經從房間里出來了。他順着我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爬到我坐的椅子後面,然後猛的一拉,“咚”一聲,我摔倒在地,我忍住氣,只罵了他一下,而他卻“哈哈哈”地大笑起來,我終於忍不住氣,正想打他,只見他猛地往我肚子上打了一拳,然後迅速跑進房間里躲起來了。

  他躲進房間里一段時間后,就大大方方地走了出來。他在電視機旁對我做了個鬼臉,就立即跑到另一個房間里去了。我怕他又搞惡作劇,便走到門前瞧瞧,嘿!他竟然在書桌旁看書哩!我以為他不再搞惡作劇了,便走上前去,誰知他立即用手上的書包住我的頭,啊,這哪裡是書呀,這是一塊布!當我被布蒙住臉后,便被他推倒在床上,接着應來的是一頓臭揍,之後,我將布拿開,火冒三丈的我正想打他,只見他靈機地一閃,便跑到門前將門鎖住了,然後在外面笑道:“哥哥是個大傻瓜!”

  這就是小淘氣包——我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