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第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第二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來說說我表弟現在的事吧!現在的他,學習成績很好,寫着一手美觀的字(試問哪個男孩能寫一手美觀,漂亮的字呢?),也很聽話。 

  弟仔寫的字很漂亮很美觀。一次,他在做作業,我無意中瞥了一下他的作業本。哇!(不瞥不知道,瞥了嚇一跳)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字體很端正,很清楚。不知道的還以為出自女孩子的手呢!我原本也不相信這是他寫的,因為我不敢相信這手漂亮的字出自於一個小時候特別頑皮的人,可我確實看到他在寫,我才敢相信。我翻了他的書包(經過他的允許),從裡面找到了一張綜合的成績單,居然每科都在九十分以上,就連音樂、體育也是如此。頓時,我覺得很慚愧。我五年級的時候,成績一直在波動,而他的成績居然能保持這麼平穩,我自愧不如。而在他的書包裡面,裡面的書收拾得井然有序,令我刮目相看。每本書上寫着美觀的字,並排着,看起來很漂亮。他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只會搗蛋、愛欺負人、不聽話的他了。表弟變了,變得與以前完全不同,這讓我十分地驚訝。 

  怎麼樣,這就是我現在表弟,一個跟以前不同的表弟。 

  關於他的事還多着呢,比如說他勤儉節約、不欺負弱小等等。 

想知道嗎?以後我再慢慢說,請繼續關注我的作文本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第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第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