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兩年沒見面的表弟劉逸韻來到了我家。見到了表弟,我非常興奮。發現了表弟以前沒有的優點。現在的表弟說話非常幽默,腦袋非常聰明。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在電腦里設了一個6位數的密碼,並告訴我們第一個和最後一個,讓我和表弟猜。結果,沒過多久,表弟就猜出來了。後來,我爸爸又設了一個密碼,結果還是被表弟猜了出來。不僅如此,表弟做事也有始有終,如果他在做作業,你怎麼也叫不動他,而一做完作業,他馬上變得生龍活虎起來。他人老練成熟,像一個小男子漢。我表弟英語也讀得非常棒,這次期末考試,他的英語得了99.5的高分,名列全班第2名。現在,他可以用流利的英語讀課文,從1到100默寫、倒背如流。到999隨問隨答,甚至可以糾正我媽媽的錯誤讀音。聽說上次去雲南旅遊,他還主動和外國人進行了簡單的英語交談!所以他還是我的英語老師,每天還要督促我讀英語和背10個單詞。表弟到我家已經有7天了,他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快樂。他還送我1句話:把望遠鏡留給別人,把放大鏡留給自己。使我正確地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 

 總而言之,他不僅是我可愛的表弟,又是我的好朋友,更是英語學習上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