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嗎?小表弟高高興興的來到了我家.你可別小瞧我的小表弟哦,他可是十分尊敬老人的哦.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早晨,小表弟也是來我家玩.他對我興奮的嚷到:"姐姐,今天我生日,帶我去公園玩吧!”我覺得閑着也是閑着,便答應了.我剛準備好東西,就聽小表弟生氣地對我說:喂,表姐,你怎麼不管奶奶拉,奶奶日夜為我們操勞,我們應該回報她,現在,報答的機會到了,可你卻......況且老師從小教育我們要尊敬老人,虧你還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我聽后覺得小表弟說的很對,再說我連一個三年級的學生都不如,想到這裡我便慚愧的低下了頭.小表弟看我的態度知道了我自己承認了錯誤,便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姐,既然你知道錯了,那麼我們扶奶奶去公園吧!”我答應了.小表弟還故意在後面添了一句:這就對了嘛,老師說過知錯就改還是一個好孩子.”說著,還衝我調皮一笑. 

  來到公園,我們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天空蔚藍蔚藍的,還有幾朵棉花般的白雲.這時,我便對小表弟說:"表弟,我來替你照一張相吧!”我原以為小表弟會說表姐真好,可出乎了我的意料.小表弟對我說:"表姐,難道你又忘了嗎?”這時,我便想起奶奶.小表弟知道奶奶喜歡梧桐書,便扶奶奶在一棵梧桐樹下的椅子上,然後奪過我手裡的照相機,最後逗奶奶笑,還再奶奶笑的一瞬間拍下了這張美好的照片. 

  說我的表弟愛哭吧,也不假,只要他看見好吃的,而你不給他吃他就會和你鬧彆扭.甚至今天都不理你.其實小表弟也挺頑強.記得在他5歲那年,他的腿被玻璃片劃了一個大傷口,如果是一般的小孩的話,一定會哇哇大哭,可小表弟一滴眼淚也沒掉. 

  想聽小表弟外傳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