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這是國產動畫片《喜羊羊》的主題歌。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我表弟也不例外。

  我表弟是一個十足的“羊迷”,腳上穿的是“喜羊羊”拖鞋,衣服上是“喜羊羊”和“美羊羊”的圖案。反正,市場上供應的羊氏生活用品,在他身上基本都能看到。

  有一次,我和表弟、舅媽、媽媽一起去街上玩,我媽媽和舅媽她們倆在前面走,我和弟弟在後面跟。但是走着走着,弟弟就不見了,我們只好順着原路去找,最終在一家羊氏小飾口店找到他,再看看他,正在和一些小朋友圍在電視機前一起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呢!我們走過去跟他打招呼,他卻說:“呀!你們回來啦,我等你們等得好苦哇!”說完,就又聚精會神地去看電視了。我們叫他離開,他卻捨不得離開。我們也只好等他看完一集后,才跟他一起離開。

  後來,我們該給他買衣服了,我建議大家去名牌店買,他卻說要去買喜羊羊衣褲。拗不過他,最終給他買了一套喜羊羊衣褲。他就高高興興地跟在後面,再也不要這要那了。

  我看,我弟弟只有等長大了,才能擺脫看喜羊羊的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