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 

  他,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蛋白裡透紅,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活潑可愛,他,頑強愛哭。但是他又非常喜歡幫助別人——他就是我的表弟。 

  他上一年級的時候,舅媽給了他兩支鉛筆和一支自動筆,並叮囑表弟:“上課要認真聽講,和同學要友好相處……”表弟拄起了手,眯上了眼睛,變得昏昏沉沉。舅媽講完時,我淘氣的小表弟竟然趴在床上睡著了。我猜他昨天晚上肯定很遲睡覺。舅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叫醒了他,送他去上學。放學回家時,舅媽發現表弟的鉛筆不見了,便問道:“兒子,我今天給你的鉛筆到哪去了?是它自己逃走了,還是你弄丟了?啊?”表弟一下子慌了,臉色變得蒼白,他支支吾吾地說:“是……是我弄……弄丟……了……”“真的是這樣”我發出了質疑,“說謊的小孩要受到懲罰的哦。快,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真的是這樣嗎?”表弟被我嚇住了,獃獃地站在那裡。這時,舅媽抱起了表弟,情切地問:“是不是真的?”表弟這才說了實話:“是和我坐在一起的一個男同學昨天晚上忘記把鉛筆藏進書包了,今天語文老師教我們寫a,o,e,他急哭了,當時,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我有鉛筆,叫他不要急,就把鉛筆給他了,就是這樣。”我說:“這麼貴的筆,就這樣給他了。他叫什麼名字?”表弟說:“好像叫……叫什麼呢?”“名字都不知道就給他了,你太傻了。”我說。表弟還有理地說:“是媽媽說要團結有愛的,你不知道嗎?表哥。”我無言以對,舅母高興的點點頭。 

  這就是我的表弟。 

  指導老師:鄭味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