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表妹今年七歲了,屬於活潑好動的那種,調皮的眼睛里閃着智慧的光芒。那張能說會道的嘴更是讓你嘖嘖稱讚……

  表妹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講故事。聽說在幼兒園裡還獲得過“故事大王”的稱號。家裡單是故事書就數不勝數了,就連晚上散步的這會功夫,都纏着我給她講個故事,我問她講什麼,她想了想,“就講個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吧!”當我講到公主被迫害時。她突然叫了起來:“這個公主真是可憐”。

  第二天,小傢伙興緻勃勃地湊到我身邊。帶着一點頑皮的口氣,說“姐姐,我給你講個故事吧。”我饒有興緻地答應了。她便開始講她那激動人心的故事了,當講到巫婆凶相畢露的時候,她便把自己是嘴巴張到最大,兩隻手張牙舞爪,做出嚇人是樣子。但看起來倒像一隻螃蟹。盡量把自己的聲音壓到最低,希望能起到嚇人的效果。那滑稽的樣子,煞是可愛。有時,講到公主獲救時,自己也會變得異常開心。甚至會跳起來。把人的心都帶到她的故事裡,緊扣着人的心弦。我不由得佩服起她來,雖然沒有那麼專業,但卻有着另一番風味。不單把人物的形象描繪得栩栩如生,更讓聽者近距離地感受到主人公的命運。真不愧為“故事大王”。

  表妹喜歡畫畫,更喜歡畫人物。她經常要求我和她一起比賽畫畫。她畫得小朋友相比我畫的人物多了一份靈氣,畫好了還得再拿給媽媽打分,分數比我高的時候,臉上便會露出得意的樣子。有一次,又要和我比賽。我說“老畫小朋友多沒意思啊,我們來畫風景畫吧”。她欣然答應,畫好后,她看了看我的畫,過了一會兒,若有所思地說“畫得挺好的,要是在有幾個小朋友就更好了。”暈!還是扯到了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