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來來,長得肉嘟嘟的,粉嫩的小臉誰見了都想捏一捏,大大的眼睛像顆黑寶石,小嘴巴里“溜”出來的話常讓人哭笑不得。我這隻狡猾的“黃鼠狼”和他這個人小鬼大的小機靈在一起,自然會爆出一大堆笑料。

  一天晚上,我和來來在床上玩,突然,他激動地說:“哥哥,我、我們下床玩,好不好?”我為了快點看電視,便把他“趕”下去,拉到轉椅前,說:“寶寶,想不想坐飛船?”“想!”他一聽,樂了,立刻高興地回答。我把他“扔”(太用力了)到“飛船”上,一邊專心致志地看電視,一邊漫不經心地“開飛船”。過了一會兒,我嫌太累了,乾脆把椅子移到床前,估計他被轉暈了,見我以“光速”前進,酷似《奧特曼》里的怪獸,一停下,他就“刷”地站起來,大叫:“變身??奧特曼!”又順勢踢了我一腳,直摔得我頭暈眼花,十分狼狽。我心想:小樣,你動畫看多了吧?!他又跳到床上,雙手插腰,得意地說:“嘿嘿,我厲害吧!”我剛想“火山爆發”,他就使出了“王牌絕招”??“天使之臉”(哭)來“動搖軍心”,我暗暗叫苦:“天使”身後有“魔鬼”呀!我又苦笑了幾聲。

  除此之外,來來還有一個“豐功偉績”。一天,我騎車帶來來去理髮,半路上他竟睡著了!這下可好了,理髮時他肯定不會哭,不像平時那樣吵了!嘿嘿……我心想。到了理髮店,理髮的阿姨立刻開工,生怕他醒了要哭。突然,來來說了句夢話:“怪獸,我要殺了你!”理髮師一驚,電動理髮刀應聲掉到地上,頓時“火花迸發”。我小聲地說:“童言無忌,可今天竟是一個小刀刀的‘忌日’呀!難道天使身後真的是魔鬼嗎?”還好,理髮師是奶奶的朋友,才沒有要我們賠償,我鬆了口氣,握着拳頭大叫:“錢為一(來來的大名)!”

  哎,來來又開始“掃蕩”了,本來想再講幾個故事的,只能下次再見了,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