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那平凡的女清潔工。說實話,沒有去年夏天發生的一幕,他們根本就不會成為我最敬佩的人。

  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去兒童公園玩,騎車出家門沒多久,就迎面撲來一陣惡臭,原來一條陰溝被臟物堵塞住了,因為頭天晚上剛下過雨,路上積滿了污水,大家都捂着鼻子,繞道從別處走。我也屏住呼吸,與爸爸快步而過。

  中午,我和爸爸從兒童公園回來,經過那地方時卻看見一個人蹲在陰溝旁,原來是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掏陰溝里的垃圾……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清潔工啊清潔工,你們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總是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環境而不辭辛苦地工作着,每當大掃帚揮過的後面,都留下了一條又一條清潔的街道。雖然你們穿着沾滿塵土的衣服,但是你們同時也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你們的精神是多麼燦爛,多麼偉大。你們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值得敬佩的!

  北京科技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4班 高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